德州市文化惠民消费季暨德城区“文惠德州”文化产品展览交易周今日开幕

2019-10-19 15: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9日讯(记者 吴美琳)10月19日,德州市文化惠民消费季暨德城区“文惠德州”文化产品展览交易周启动仪式在新街口文化产业园德曲茶社举行。

  本次德城区“文惠德州”文化产品展览交易周是山东省第三届文化惠民消费季和德州市文化惠民消费季在德城区的延伸和深入,旨在支持文化产业做精做大做强,满足大众对于文化旅游消费的迫切需求。

  活动现场,由德州梁子黑陶文化有限公司、德州市德城区敬一轩艺术馆德州红绿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德州市德城区建志剪纸艺术制作中心等13家优秀文化企业,分别带来了黑陶、红绿彩、剪纸、建盏、竹刻、金丝贴、等一系列琳琅满目、缤纷多彩的富有德城特色的文化产品。充分展示了德州市本地特色文化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的成就,吸引到众多游客前来观赏、购买。

  本次活动为期一周,为更好地让大家享受这一文化饕餮盛宴,山东省文化惠民消费云服务平台在今天上午十点和十点半两个时间节点,分批次发放总价值为30万元的文化惠民电子消费券。

  现场每家企业的展位均放有电子消费券领取二维码,游客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扫码、注册、定位后领取电子消费券,游客在享受商品折扣的基础上同时再使用文化消费券直接抵现,优惠力度大大提升,对促进市民文化消费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为了展示德城浓郁的地方文化,现场还准备了京剧、二胡、诗朗诵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