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3日起,德州暂停车驾管及交通违法处理窗口业务办理

2020-01-31 16: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1日讯(记者 吴美琳)根据省政府关于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决定,为保障广大车主、驾驶人和考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减少聚集,避免导致传染风险,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自2月3日起,暂停全市车驾管及交通违法处理窗口业务办理。具体安排如下:

  一、暂停全市车辆管理所及其考场、交通管理服务站、在4S店、二手车交易市场、银行、邮政、保险设立的服务网点,机动车安检机构等窗口服务。

  二、暂停全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包括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和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考试)。

  1、已经预约成功的考生,车管所将统一办理取消考试。取消考试的,不计入考试次数。

  2、对学习驾驶证明临界到期的考生,系统将自动有效期延长3个月。

  三、暂停全市范围内驾驶人审验、满分学习教育以及考试业务,大型车辆驾驶人实习期满考试业务。

  四、暂停全市范围内交通违法处理窗口业务。

  五、恢复以上业务的时间将及时公告。

  温馨提示:近期需要办理补换证、6年免检、违法处理等车驾管业务的车主和驾驶人朋友,可登陆交管12123APP网上办理,相关牌证会邮寄到您手中。

  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在此,提醒您和家人尽量避免去人员密集场所,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做好病毒防护工作。衷心祝愿您和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如有疑问或有业务咨询,请拨打0534-8138538。

                                             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20年1月31日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