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演讲谱新篇,党建共建谋发展

2020-07-02 08: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朱庆波 李琨)6月29日,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中国银行临邑支行与临邑县机关工委联合举办“庆七·一中行杯‘守初心强素质、担使命立新功’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县80个党政机关的65名党员参赛。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动员全县机关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广大干部职工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比赛现场,16名选手通过激烈角逐进入决赛,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守初心强素质、担使命立新功”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质朴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展示了共产党人守初心、担使命的风采。基层党员干部的一个个追梦故事,机关党员干部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白衣天使义无反顾奔赴武汉抗疫一线的责任担当,乡镇脱贫攻坚一线党员干部的“五+二”的努力付出......他们感人的事迹、动人的讲述让现场观众深受感动。比赛结束后,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要以优秀的党员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积极向上、攻坚克难的精神,全力以赴开拓自己的事业。

  近年来,中国银行临邑支行不断创新党建新模式,按照“四融入”党建工作要求,通过积极推进党建共建、复兴壹号智慧平台等方式,积极探索丰富党建工作内涵,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下一步,中国银行临邑支行将以此为契机,全方位融入当地各级基层党组织,为党建共建高质量发展积极注入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