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举行“敬老月”主题活动--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 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

2020-10-23 16: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3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杨光朋)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10月23日,德州市2020“敬老月”主题活动在德州市中心广场举行,副市长邵浩浩出席活动并走访慰问德州九中离休教师王福祥,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德州市老龄办主任常树风陪同。

 

 

  在王福祥老人家里,邵浩浩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叮嘱老人注意饮食冷暖,保重身体,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让老人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更加长寿。邵浩浩指出,家和万事兴,百善孝为先,希望老人的子女悉心照料老人的生活起居,关怀体贴老人。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老龄工作,不断完善为老服务体系,创新为老服务模式,提升为老服务水平,改善养老设施环境,进一步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让老人享受和谐幸福的晚年生活。

  今年“敬老月”活动主题为“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德州市老龄委各成员单位结合各自职能,开展老年人权益维护、文化展演、志愿服务、主题宣传、健康教育、体育健身等各具特色的宣传服务,德州市直医疗卫生机构开展了宣传义诊,老年大学和体育协会表演了文艺节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