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召开学习贯彻区纪委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专题会

2019-02-02 15: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2月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凯丽)2月2日上午,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区纪委一届五次全会精神,镇党委书记张振凯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振凯书记传达学习了《马常春书记在区纪委一届五次全会的讲话》和《王立勇书记在区纪委一届五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他要求,全镇机关干部要对《讲话》、《报告》精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以开展“作风落实年”活动为抓手,持续不断地抓作风、改作风、转作风,在全镇上下营造出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和政治生态。同时,会议还对做好近期机关纪律、拧紧廉政安全阀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