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前孙镇传达学习区纪委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2021-02-27 15: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7日讯(记者 吴美丽 通讯员 王泽良 刘淑贤)2月26日,德州市陵城区前孙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纪委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对2021年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田晨光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立勇代表区纪委常委会所作的《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力活力魅力奋进陵城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结合全会精神和全区“十大奋进行动”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奋进行动”工作任务,明确了2021年度前孙镇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 

  党委书记王俊程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努力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持之以恒整治“四风”,以“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大讨论为契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二是深刻吸取身边典型案例教训,做到以案促改、廉洁自律;三是切实维护群众利益,镇纪委要从严从实查处群众身边的“微腐败”,给群众一个满意答复;四是坚决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各班子成员要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切实承担起所在岗位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