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活动

2021-01-30 16: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黑东晓)年关临近,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区纪委有关部署要求,近日,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纪委深入开展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专项监督检查,坚决遏制并消除不稳定因素,增强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责任。 

   

  此次活动采取明察暗访相结合的形式,通过查阅档案、个别谈话、实地查看等对各村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展开督导检查。镇纪委工作人员深入各村查看了村内天然气管道、道路交通、冬季取暖、防火等情况,要求各村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摸底工作,及时建立各类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台账,确保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到御湖尚苑项目部、小刘村麻花厂及周边商铺等部分企业商户进行了实地检查,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推动监管工作重心下移、关口前移,促进职能部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 

  

  为保障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丁庄镇纪委将进一步加强摸排力度、着力隐患整改,层层传导压力、压实主体责任,增强各村及各企业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作风,举一反三抓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镇域内经济社会在安全平稳区间运行。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