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开发区各学校召开规范办学专题会

2019-02-27 15: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2月27日讯(记者 赵洪斌)为了形成风清气正的教学氛围,为了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开发区各学校结合德州市教体局颁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办学规范的紧急通知》的精神要求,截至2月26日开发区各学校结合自己的现状相继召开了相关会议。

   

  开发区教管会要求各学校必须把通知精神学深学透,会议涉及的议题包括:学习有关文件;结合实例分析现状;签订廉洁自律协议书;教师反省自己在教学中廉洁思想的不足等议题。同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用“剖麻雀”的精神条分缕析学校存在的问题并加以解决。 

  专题会议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提高站位与自律精神,加强学习,用自己的行动展现一个师德高尚、无私奉献的教师形象。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