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18 16: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18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杨宝玲)阳春三月万物苏,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18日,丁庄镇党委书记张振凯带领全镇机关干部到向阳街路旁的林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同为绿化美化人居环境、打造生态宜居丁庄贡献力量。 

  活动中,大家拿着自备的铁锹等工具,挥锹、扶苗、培土、踩实……每个人干劲十足,现场热火朝天。经过一上午的共同努力,全镇机关干部共栽下1000余株樱花苗,为向阳街两侧再添一道风景线。参加植树的机关干部纷纷表示,本次植树造林活动很有意义,既播种了绿色希望,提升了植绿护绿爱绿的主动性,又贡献了绿色力量,激发了机关干部服务奉献的积极性,真正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保理念,加快助推生态两湖、魅力丁庄建设!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