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结合实际抓学习 传播分享正能量——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认真组织开展三月份党员活动日

2019-04-01 17: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1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杨宝玲)3月29日上午,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各村党员认真开展三月份“学讲话、忆初心、传播正能量”党员活动日。

  学、测、讲、做,不折不扣落实规定动作。各村党员严肃认真举行奏国歌、升国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可视化系统,集中收听收看了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登福的讲话,领会讲话精神和要求;认真学习2019年国务院、省、市政府工作报告,开展书面测试,以考促学,以学促做;为全镇40名在3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赠送政治贺卡,唤起党员对“第一身份”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及时评议,据实赋分,填写《基层党支部党员活动日评估表》。

 

  实、带、帮、促,结合实际开展自选动作。利用党员活动日契机,组织各村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强国”集中学习,分享学习经验,交流学习心得;在前期对《村规民约》和《村民自治章程》进行讨论和修改之后,对修订草案进行审核、表决和公示;结合近期重点工作,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学雷锋”义务劳动,进一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