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多形式开展7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0-07-13 15: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马艳丽)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7月10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机关党支部、各社区党支部、各小区党支部、各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多形式开展7月份“践行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街道机关、宋官屯社区等党支部“敞开门”过党日,通过联合共驻共建单位共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学习效果。

德开小学七月党员活动日

德州天元集团七月份主题党日学习

宋官屯小区7月份党员活动日学习

  开展学习讨论。各党支部集中学习6月29日德州市委书记李猛“践行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主题党课精神;并重点围绕“改革创新怎么办”“担当作为怎么干”开展“解放思想、改进作风”大讨论,进一步提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深度。

  讲专题党课。十二里庄小区、王庄小区等党支部书记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王庄小区支部书记讲党课

十二里庄小区支部书记讲党课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小申党支部、枣林齐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准备政治生日蛋糕,并送上政治生日贺卡。通过过“政治生日”让党员重温入党以来难忘的经历,引导大家自觉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初心。

小申全体党员为朱海军同志过入党40周年“政治生日”

枣林齐给老党员过政治生日

  此次党员活动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干事业,在今后各项工作中争当先锋,做新时代下更有担当作为的优秀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