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履职践诺大盘点,担当作为再出发——陵城区丁庄镇扎实开展十二月份党员活动日

2019-12-28 15: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杨宝玲)根据区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27日,陵城区丁庄镇党委组织各党支部扎实开展12月份党员活动日。本次党员活动日主题为“履职践诺大盘点”,各村结合村情实际和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扎实做好规定动作,精心开展自选动作。

  规定动作方面,各村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展“政治生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利用“灯塔党建在线”APP收看《开启“中国之治”的宣言书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进行积分管理和质量评估。组织开展第四季度基层党建知识测试,切实做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做,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

   

  各支部书记围绕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20年工作打算,开展履职践诺大盘点,填写《党支部2019年履职践诺情况》并进行公示。

   

  自选动作方面,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镇党委书记张振凯先后在镇小会议室、河沟刘和闫庄村党支部向镇村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读《美丽庭院创建倡议书》,开展美丽庭院创建大讨论,交流经验看法,查找短板不足,推动持续开展。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义务劳动,全面清理村内街道胡同、湾边沟沿、卫生死角、小广告,整治人居环境问题。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