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陵城区菜园小学:学校开放日 共建陵城满意教育

2019-05-14 10: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14日讯(记者 吴美琳)5月9日,开发区菜园小学邀请学生家长共计300余名走进校园,共同举行了以“重温课堂,用爱心共同促进孩子成长”为主题的学校开放日活动。

  此次活动,学校首先请家长们观看了学校宣传片,一段段精彩瞬间让家长们真切感受到近年来学校在教学硬件上的“物理性变化”和教学理念上的“化学性变化”,学校的变化得到了家长们得一致称赞。

 

  随后,学校邀请家长们与孩子一同走进课堂,共同听取学校的一节优质课,课堂上,教师们积极引导学生进行自主探究,开展合作学习,并利用多媒体辅助教学,使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所学内容。老师们娴熟的教学技能和孩子们积极的学习状态赢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最后,学校以班级为单位,在班主任的主持下,各班教师逐一分析了每个孩子的在校情况,并对症下药,为家长开出“良方”。教师和家长还展开交流,在交流探讨中共谋孩子的发展。

 

  此次家长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家校之间的联系,让家长更全面地了解学校、教师,了解自己孩子在校学习情况,了解均衡化后学校在教学理念和教学手段上的巨大变化。今后,学校将以开放日活动为契机,继续为办好群众满意教育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