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陵城区神头镇中心小学举行全体教师粉笔字比赛

2019-12-18 14: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8日讯(记者 王婷)为营造书香校园氛围,打造一支素质高、技术硬的教师队伍,12月16日上午,神头镇中心小学举办了“全体教师粉笔字大赛”。

  比赛首先由张辉主任对本次比赛作了简短的讲解,包括比赛的内容,书写要求等。接着,全体教师在小黑板上展现着各自的风采,老师们脸上专注的神情、笔下铿锵有力的字体,不管是近观还是远望,都让人不禁赞叹、沉醉。最后,学校特聘的书法教师郭述平和3位评委对老师们的粉笔字进行认真地考量,仔细地比较,最终通过交流、讨论得出比赛结果。

  通过这一块块小黑板,一个个美观的楷体字,彰显着神头中心小学老师扎实的基本功。这次活动对教师自觉加强基本功训练,提高自身素质和综合业务水平,为更好地服务于教育教学起到了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