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两处违反环保规定的企业负责人被依法行政拘留

2020-03-11 16: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记者 赵洪斌)3月9日,宁津县张大庄镇扬尘粉尘voc综合治理小组加强对辖区内企业环保督查和日常巡查,巡查过程中发现一处有环评的木器加工厂在生产过程中,环保设备未安规定进行使用,生产过程产生粉尘污染环境,镇督查小组将木器厂老板张某移交司法部门处理。另在张大庄镇双碓村查处一处喷漆作坊,该作坊无环评手续,现场味道刺鼻,生产过程挥发的气体污染环境,张大庄镇联合行动小组责令其停工,将老板沈某移交司法部门。目前,已经对企业主要负责人沈某、张某行政拘留10日。

  张大庄镇环保春季攻坚小组全面行动,强督查、重落实,对环境污染行为零容忍,针对全镇环保底线工作进行全面清理整顿,保证该关停的必须关停、该清理的必须清理、该拆除的必须拆除、该移交司法部门的必须移交司法部门,对违法违纪行为决不容忍姑息。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