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办事处机关干部集中学习

2020-06-04 15: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刘欣欣)6月3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开展集中学习活动,街道全体机关人员参加。此次学习大家共同观看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之第十七集《万山磅礴看主峰》。纪录片聚焦港珠澳大桥党员团队攻坚克难的故事、徐工集团、传化集团的党建故事以及崔继先、林俊德、支月英等一批先进共产党员的故事,呈现改革开放中党的举旗定向作用、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们党着眼于推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伟大事业,把党的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使党始终成为全国人民的主心骨,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的伟大实践。

  通过集体观看纪录片,街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牢记职责使命,积极主动作为,忠诚履职、敢于担当。胸怀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体现初心和使命。对照自己的不足,检视自己的初心,努力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扎实工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为长河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