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糜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会

2020-09-14 17: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陈启忠)9月14日,德州市陵城区糜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会,对全镇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再学习、再认识、再部署。糜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脱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细化责任分工,加强队伍建设,增强工作创新能力,认真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制;要管好阵地,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话语权,强化阵地管理的责任意识,完善阵地管理制度,加大阵地管理力度,有效确保阵地安全;要协同配合,形成意识形态工作的强大合力,种好意识形态“责任田”,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沟通联络,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的协调联动,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开创糜镇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参会人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上了一个新台阶,明确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方向和导向,提高了意识形态理念和突发事件处置能力,为全镇积极推进意识形态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