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神头镇:做好大救助,兜牢民生底

2020-12-26 09: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6日讯(记者 吴美琳)12月8日,德州市陵城区神头镇组织召开大救助14个部门负责人会,多措并举抓紧抓实抓细大救助体系的建设工作。 

  

  会上,大救助工作站工作人员向其他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社会大救助的网上办理流程,针对办理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一一讲解。同时,会议梳理了近段时期以来大救助工作的亮点与不足,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大救助工作站的职能定位以及各部门分工。  

  厉民之事,毫末必去;利民之事,丝发必兴。下一步,神头镇将继续推进社会大救助体系建设,兜牢民生保障底线,织密困难群众保障网,构建解决相对贫困长效机制,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最后一道防线。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