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学雷锋 做陵城好人”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红”红遍大街小巷

2021-03-03 10: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豆娜娜)3月2日清晨,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郭家庙村70多岁的老党员周德扛起扫帚、拿起铁锹,带领村里党员、群众将大街小巷打扫的干干净净。“小时候上学的时候课本里雷锋同志的事迹深深感染着我,雷锋同志用平凡书写了伟大,作为老党员,我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好头为人民服务,让雷锋精神一代一代传承下去。”周德感慨地说。 

  

      

  3月份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日当天,“志愿红”红遍临齐街道大街小巷,在全街道154个村(社区),党员干部、群众身着红马甲,他们走上大街小巷清扫道路、捡拾垃圾,为群众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公共环境;志愿者走进孤寡老人、贫困群众家中,帮助他们整理家务,送上暖心早餐,用实际行动温暖群众,传递雷锋精神。 

  

  此外,活动当天,临齐街道机关、154个村(社区)组织党员、群众志愿者同步开展了“同升国旗、同唱国歌”和国旗下的“微宣讲”活动,机关、各村(社区)整装列队,肃穆而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唱起雄壮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以崇高的敬意向伟大祖国致敬。升旗仪式结束后,各级党组织书记在国旗下作了《向雷锋同志学习》振奋人心的宣讲,激励党员干部和群众学习和发扬雷锋精神,为人民服务,把我们的祖国建设的更加强大、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