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糜镇:欢度三八妇女节

2021-03-08 15: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继敏)随着《祖国你好》优美的音乐响起,台上的姐妹翩翩起舞,3月8日,德州市陵城区糜镇文英俱乐部举行了“三八妇女节”文艺演出,慈善大使赵文英和一百多位姐妹欢度“三八妇女节”。

  舞蹈、歌曲、快板、小品,大家表演了十几个节目,整个俱乐部其乐融融,充满了欢声笑语,给群众带来了无穷的快乐。演出结束后,赵文英为大家分发了节日礼品,每人一件衣服,并祝大家节日快乐。 

  近年来,德州市陵城区糜镇慈善大使赵文英创业成功后,乐善好施、扶贫济困,为学校捐钱捐物、资助贫困生、为群众分发节日礼品等,感动、教育了无数人,用行动诠释了巾帼心向党,奉献报党恩。“这些年捐出去的钱、物有上千万了,只要有条件,我会一直做下去,看到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我感到很幸福。”赵文英笑着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