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展巾帼风采 向美好未来 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举办庆三八文艺汇演

2022-03-09 15: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韩雪飞)春意尚寒,暖风渐起,三月光景犹可期。3月8日,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开展“展巾帼风采,向美好未来”主题文艺汇演,共同庆祝第112个三八妇女节。

  演出由扇子舞《祖国颂》拉开帷幕,歌曲《越人歌》《这世界那么多人》《呼伦贝尔大草原》《中国人》《一起向未来》等舒缓起伏,余音缭绕;舞蹈《女儿情》《在北京的金山上》或温柔婉转,或奔放热烈,给人以美的享受;乐器独奏《琵琶行》清脆美妙,令人回味无穷;京东大鼓《乡村赞》诉说了乡村的变化,表达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诗朗诵《可爱的基层干部》弘扬了奉献精神,讴歌了辛勤付出。 

  本次文艺演出既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又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更让大家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来自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感谢与祝福。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继续投身各项工作,展现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风采,为临齐美好明天的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