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乐陵市中街道:退伍不“褪色”防疫做“先锋”

2021-12-10 11: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浩)自今年新冠疫情反复,德州乐陵市中街道迅速响应应急措施,设疫情隔离点安排专人值守。市中街道退役军人公益性岗位苑长江,从单位刚开始接到隔离点驻点任务后,便开始认真“备战”,学习隔离点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方案并主动请缨执行值守任务。在驻点期间,他恪尽职守、无私奉献,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保障隔离点各项防控措施规范落实。以一颗服务群众的赤诚之心与隔离人员和工作人员之间建立了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的良好关系,帮助一批又一批隔离人员顺利完成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任务。在市中街道,像苑长江这样的退役军人公益性岗位共有20名。他们将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带到了本职工作岗位上,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退役军人的荣誉感激励自己不畏困难、迎难而上,始终牢记共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铮铮誓言,守护着居民群众的的生命健康安全!

  退伍不“褪色”岗位建“新功” 

  在市中街道,有这样一支退役军人队伍,他们用自己的行动,默默奉献,他们就是——退役士兵专项公益岗。退役士兵王恩来 ,是街道办事处专项公益岗,多年的军旅生涯,造就了他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性格。进入街道负责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工作,他很快进入角色,严格遵守街道的管理制度,恪尽职守、爱岗敬业,认真负责的对待自己所从事的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并利用自己身份优势,与办理业务的退役军人用心用情服务,赢得了广大退役军人的一致好评。王恩来说:“退伍不褪色,我愿用自己的热心帮助更多的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积极贡献。” 

  脱下军装、告别军旅,以王恩来为代表的退伍军人们,时刻不忘自己军人的身份,始终以严格的作风要求自己,不断强化使命担当,在各自专项公益性岗位上接续奉献,为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