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普法宣传进行时 齐心共筑和谐社区

2022-04-11 10: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金娜)4月9日,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司法所联合镇青工委、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在双碓社区开展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条幅,设置法律咨询处,法律顾问坐班为群众提供无偿的法律咨询服务,对群众关注的购房相关法律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还向群众发放“购房必读法律条文”,切实帮助老百姓了解和掌握维护合法权益的正确途径。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普法活动接地气、暖人心,要将这些资料带回去和家人一起学习,进一步提高法律意识,做知法、守法的好公民。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做好记录,总结提炼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好基础。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次,既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又拉近了司法行政队伍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张大庄司法所将继续推动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常态化开展,全方位、多渠道、多举措为老百姓提供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