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禹城市辛寨镇人居环境整治实打实

2019-12-07 14: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7日讯(记者 耿光勇 实习记者 王学超 通讯员 邢建峰 王强)12月7日上午,德州禹城市辛寨镇镇长刘兴华率领班子成员、管区书记,采取不打招呼的形式,深入随机抽取的20个社区村观摩评比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情况,以观摩评比促进工作高效推进,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效果实实在在。

   

辛寨镇镇长刘兴华(左一)现场对被抽查村进行点评

  通过看村容村貌、进农家庭院、听取汇报、指出问题不足、现场评议打分的方式,对被抽查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评价,提出整改意见。

  借助观摩评比,对样板村、规范村、提升村建设情况进行调度,由被查村管区书记现场汇报管区人居环境整治进展情况、工作推进计划、确保落实的措施。 

  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统一收回的农村闲散地、废弃宅基地进行集中整治,搞好开发利用,发展特色产业,增加集体收入。 

  下一步,该镇将把人居环境整治作为当前农村工作的重中之重,抢抓春节前后的有利时机,集中精力,全面推进,质效双提,并建立管用务实的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整治成果,建设“三生三美”家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