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一个主题筑牢安全防线 “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2020-06-03 10:26:00 来源:德州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日讯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开展好相关活动,扎实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2日上午,“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据介绍,今年活动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按照市安委会方案要求,将在6月份4个周每周突出一个重点进行宣传,分别是“安全生产德州行宣传周”“安全宣传咨询周”“排查整治进行时展示周”“集中学习教育周”。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消防救援队伍讲师针对夏季校园火灾防范,向现场师生详细讲解手机充电、电动自行车火灾预防、自救疏散逃生技能等常识。同时,还组织师生参与消防安全常识有奖问答,提高安全知识掌握水平。此外,消防救援人员还现场演示了干粉灭火器灭火、油锅起火处置以及体验车载模拟烟雾逃生系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