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州分行成功投产全市首个银警亭

2020-10-30 15: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宋开峰 张文胜)在工行德州分行的全力推动下,德州市首个银警亭日前在德城区大学路与湖滨中大道交汇处建成并正式投入运营。

  银警亭是德州市首批集公安执勤保障、便民服务、工商银行自助银行服务为一体的新型城市综合服务街亭。警银亭分为三个功能区:一个功能区是方便民警24小时执勤的警亭,二是存放着常用的便民设施,三是配备着工商银行24小时服务的ATM自助存取款柜员机。该自助银行同时具备存款、取款、查询、转账等银行自助服务。警银亭的外部与内部有着不间断、无死角的全方位监控设备,市民办理银行业务的同时,又有着公安干警的守护,真正体现了安全、便捷的银行服务。

  警银亭的合理设置有效改善了执勤民警的工作环境,提升了市区整体城市形象,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多元化、多渠道的金融服务站点。该银警亭通过公安部门安全验收后正式投入运营,标志着该行在自助银行多元化运营和国有大行持续履行社会责任相结合的大道上迈出坚实的一步,充分体现工商银行“您身边银行,可信赖银行”的服务理念,为今后持续深化警银合作和探索多渠道自助银行网点便民服务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