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新增11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2020-11-09 11:00: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9日讯 日前,省发改委公布2020年新认定省级工程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名单,德州市获批11家。截至目前,德州市共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133家。

  新获批企业分别是德州绿霸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技术中心、陵县恒丰纺织品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山东福航新能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德州金亨新能源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山东金瑞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山东博尔特电梯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乐陵市德润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山东中新科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山东盛唐电气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山东龙昌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山东药石药业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新获批企业主要集中在节能环保、生物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以及化工、食品等传统产业领域。

  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获批标志着上述企业在相关领域的研发和创新能力在全省走在前列,同时也将促进企业进一步开展相关领域技术攻关,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对于德州市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