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德乐内酱醋香 感恩回馈惠州城

2020-11-30 16: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记者 吴美琳)门外严寒已至,澳德乐大舞台却热闹非凡,11月28日,德州市环球酿造有限公司为感恩州城人民特开展大型惠民活动。 

  活动现场,飘香的酱醋、精彩的歌舞、热闹的氛围,让市民纷纷驻足观赏,在主持人的有奖问答中现场群众了解了,环球酿造的历史,以及酱醋的传统酿造技艺。环球酿造作为德州一家老字号企业,多年来,一代代环球人,坚守古法,纯粮酿造,秉承传统工艺,发扬匠心精神。其主打产品日晒浊酱油、日晒甜面酱和五粮窖香醋深受州城人民的喜爱,其产品已经走进千家万户的餐桌上,此次活动中,环球酿造在现场摆放了盛满醋的大缸,供市民免费品尝,不少人在品尝过后前去澳德乐负一层购买环球酿造的酱油醋等产品。 

   

  记者随着人群来到位于负一层的环球酿造店面,店面中酱油缸、醋缸一字排开,市民可以现场品尝,也可以近距离看到酿造原材料,工作人员不断把市民的空桶灌满,也将满满的家乡味“打”回家。 

  据了解,此次惠民活动截止到12月6日,市民可现场近距离感受酱油、醋的酿造技艺,了解酱油、食醋的酿造历史,环球酿造也将以超低优惠价向所有消费者不限量供应优质酱油、食醋、面酱调味产品。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