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健康管理协会九组赴环球酿造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2021-12-10 15: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0日讯(记者 吴美琳 见习记者 桑金萌)为加强会员企业间的学习交流,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近日,德州市健康管理协会九组赴德州市环球酿造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学习交流活动。德州市政协原副主席、德州市统战部原部长、德州市健康管理协会会长陈建国,市政协原副主席孙路军、陈焕然及协会会员近30人参加。

  在环球酿造董事长李洪昌的陪同下大家先后参观了环球第一直营店,酱油生产厂区,并零距离接触翻晒酱油的古法酱园,现场感受两千五百吨的日晒醋海。通过参观大家对酱醋的酿造流程有了直观的了解,并对环球酿造的传统工艺加深了认知。 

  参观结束后,在座谈会上,李洪昌向参会成员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与发展愿景,大家对环球的酿造工艺和多年来始终如一的品质表示赞扬,并对环球酿造的发展提出宝贵建议。陈焕然在会议上提出,企业要发展最重要的便是企业文化,要提升品牌影响力,更要提高企业发展与要求,把先进的管理经验与企业未来发展相结合,才能在发展的路上走的更加长远。 

环球酿造董事长李洪昌介绍企业情况


孙国芳组长主持会议

九组组长宋庆斌讲话

市政协原副主席陈焕然作重要讲话

市政协原副主席孙路军作重要讲话


德州市健康管理协会会长陈建国作总结发言

  会议上,九组组长宋庆斌向大家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长陈建国作总结讲话。陈会长表示,本次活动内容丰富、人员齐全、筹备得当,是一次圆满成功的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大家能够在李洪昌董事长身上学习到做好人、干精品、重创新、敢担当的精神与品质。同时,陈会长为环球酿造公司提出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深挖企业文化和历史、打造企业品牌与运用现代营销手段提高市场占有率的建议,为企业的进一步发展指明方向,对会员企业提振信心实现破局发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