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单位,绽放诚信光彩—德州振华建安集团获评2021年德州市“诚信单位”荣誉称号

2021-12-03 09: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周文丽)为全面推进德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打造“信用德州”城市品牌,德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人行德州中心支行、德州银保监分局联合开展“诚信单位”评选工作,经过自下而上推荐、资格审查、信用核查、征信核查、征求意见、会议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近日,公布了2021年度德州市“诚信单位”评选结果,德州振华建安集团获评“诚信单位”荣誉称号。

  

  诚信是立业之本、兴业之道。对于深耕建筑行业四十余年的德州振华建安集团来说,诚信经营是行稳致远、赢得市场信任的制胜法宝。集团秉承“团结、拼搏、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人无信不立、事无信不成,商无信不兴”的准则,诚信经营,精细管理,先后荣获国家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全国质量服务诚信示范单位、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德州市一级信用民营企业、德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德州市建筑业综合实力十强企业、依法纳税先进单位等殊荣,集团多年来以诚信经营赢得口碑,成为诚信经营的典范。

  

  2020年7月德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发改委等单位联合举办的首届德州市“诚信之星”评选中,集团副总裁张光栋同志被评为德州市“诚信之星”。

  诚信是企业做大做强的制胜秘诀和宝贵的资本,振华建安集团将以此次荣誉为动力,不忘初心,立足新时代,展现新风貌,持续做好企业诚信建设,树立良好形象和口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带头践行诚信单位职责和义务,全力支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建设文明德州、诚信中国贡献蓬勃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