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隽峰铭筑|买房为什么要选这儿?德州经开南让你服气!

2021-12-06 10: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买房为什么要选这?

  经开南让你服气! 

  每座城市的发展, 

  都有一个区域格外瞩目。 

  在德州,这个区域叫经开南, 

  不仅见证了城市的发展与变迁, 

  凝聚美好记忆,也不断改变着生活方式的内涵 

  一路的成长、向上,终蝶变出舒居蓝图 

   

  势起经开 醇熟配套加码 

  鲁网12月6日讯(记者 吴美琳)2009年的时候,德州政务中心迁移至经开区,这代表着政府对经开区的重视,也代表着德州未来的发展方向,所谓商随政走,政务中心迁移后,周边土地的价值就会逐渐攀升,各方资本随之涌入。经过多年发展,德城政务中心的定位愈加鲜明可期! 

   

  经开向南 中央居住区迭启 

  随着市府南迁,经开整体发展也一路向南。今年,月湖公园正式落地开源,助力区域生态资源再上一个台阶。8月13日多家房企争夺经开地块。经过多轮酣战,经开再次诞生地王,楼面价飙升至7593元/平,说明了这个区域具有绝对的优势和利好,再次助力经开南,成为了德城当之无愧的中央居住区! 

  

  从规划到落地,从政务到生态环境,从持续拓张再到板块红利。今日的经开南区俨然汇聚大量高知、高阶人群,深受购房者的青睐,成为德城人居改善的不争高地。 

   

  轻奢智能住宅 可遇不可求 

  传承经开南不凡过往, 

  立足于热土之上的碧桂园隽峰铭筑。 

   

  项目坐拥广袤的德州第三水库水域生态资源,靠近政府斥资3000万打造的月湖公园。打造3公里优质生活圈,紧邻德百澳德乐广场、德百奥莱广场、万达广场等繁华资源,优享未来发展,尽享生活便利。打造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户外休闲、有氧健身等休闲配套。更以匠心打磨迭代全新星系产品,为德城敬献更好的一线奢居生活。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