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实验小学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时刻绷紧安全弦

2022-02-17 17: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高向阳)2月17日,是德州市实验小学新学期的开学的第一天,洋溢着幸福笑脸的学生们陆续走进校门,校长于莉为学生们送上2022新学期梦想卡,卡片上印有冬奥会的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希望每一名学生在新的学期做好人生规划,树立奋斗目标,和冬奥会冠军“一起向未来”。开学安全第一课,学校邀请了德州红十字蓝天救援队、疾控中心、交警支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四位校外辅导员来校讲安全。为学生们上了开学安全第一课,学习内容包括防溺水教育、疫情防控教育、交通安全教育、食品安全教育等四个方面,四位辅导员结合实际通过列举大量的安全教育的实例,强调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为新学期的学校安全教育打下坚实的基础,从根本上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