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必胜 共克时艰 德州市义工志愿者联合会华强商贸分会向社区捐赠爱心午餐

2022-03-26 16: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明)战疫必胜、共克时艰!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德州市社会各界以各种形式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展现社会担当。3月23-25日,德州市义工志愿者联合会携手爱心企业到德城区广川街道、广川街道大东关社区、新华街道益德社区,进行爱心午餐捐赠活动。

   

  德城区广川街道、广川街道大东关社区、新华街道益德社区的主要负责同志,德州市义工志愿者联合会副会长慕朝辉,德州华强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石强,鼎世餐饮公司负责人李新明出席了本次活动。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的善举彰显社会担当,传递社会正能量。德州华强商贸有限公司是德州市义工志愿者联合会的分会单位,多年来经常组织献爱心送温暖的公益活动回报社会。本次活动中,公司负责人石强、李新明亲自带队向服务于一线的社区同志们捐赠了200份爱心午餐。 

  石强表示,他为一线社区工作人员甘于奉献、勇于奋斗的精神所感动,“在这样的关键时刻我们希望奉献出一些爱心助力抗击疫情,也希望疫情早点结束,州城人民能够无忧无虑的快乐生活。” 

   

  抗疫路上,同心同德。德州市义工志愿者联合会副会长慕朝辉表示,作为一个有担当有作为、德州市最具规模的社会组织,近期市联合会多次组织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号召组织广大义工志愿者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发挥义工志愿者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与社会各界共克时艰,同心战疫,相信我们在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