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民政局慈善总会义工协会召开2018年度义工表彰大会

2019-01-05 13: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于登宝)1月4日,德州市民政局慈善总会义工协会2018年度义工表彰大会在德州市民政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德州市民政局副局长张宝明,德州市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史清洋,德州市慈善总会办公室副主任德州市慈善总会义工协会会长王忠芹及义工志愿者200余人出席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共评出奖项有“十佳优秀团队”,“十佳优秀义工”,“优秀义工”等奖项涉及奖项人数190余人。

  2018年德州市慈善总会义工协会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组织合开展多项慈善志愿者活动,30多个团队,义工达6000多人,涉及扶贫救弱 ,文化下乡,生态环境,健康文化,医疗救助,助老助残等等致力于坚持帮助多元化社会层次,促进社会协调发展和进步。 

  会议上德州市慈善总会义工协会会长王忠芹肯定了义工们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部署和意见。 

  最后德州市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史清洋做重要讲话肯定义工成绩的同时提出建议,建章制度进一步规范义工志愿者服务条例等。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