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开小学:花样活动迎接开学 校长现场派“红包”

2019-02-20 16: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2月20日讯(记者 吴美琳)2月20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德开小学的学生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上午7时,德开小学校长孟杰精心准备了30多个“新年红包”向“归家学子”派发。收到红包,孩子们的心情无比雀跃,有的孩子迫不及待地打开红包,想知道里面到底是什么,一则励志故事,一句人生格言,一段温馨祝福,“红包”盛满了浓浓的爱意,饱含着学校对学生成人、成才的无比期待。 

  在德开小学的操场上,树与树之间的红线串起了学生对新学期的美好期待。学生们将新年愿望写到自己的愿望卡,系在红线上,成为德开小学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寒假来临之前,德开小学的老师就给学生们布置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特色作业。作业内容包括寒假计划、读书感悟、了解传统节日文化等。作业既有趣味十足的“少儿绘画日记”,又有包罗万象的“创意报纸”。在开学报到之际,学生们交上各式特色的寒假作业,拿到崭新的书本,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充满特色的开学活动不仅仅让学生感受到学校对学生的热切期盼,还令老师们和家长们明显的看到了特色作业对学生德智体美劳等综合能力的激发以及学生的进步。在活动中,学生们收获了喜悦,锻炼了能力,增进了友谊,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新希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