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各学校开展多彩活动喜迎国庆佳节

2020-10-02 17: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日讯(记者 吴美琳)金秋时节,硕果飘香。为庆祝新中国成立的71周年,德州市新旧动能建设服务中心教育体育和文化旅游事业发展部组织全区中小学开展了一系列喜庆国庆庆祝活动。

  新华希望小学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组织全校师生举行“祖国我为您骄傲 我为您自豪”主题系列活动。

张申小学举行隆重升旗仪式

郭庵小学“庆国庆、迎中秋”主题签名活动

抬头寺镇实验小学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了一系列“迎国庆”主题教育活动。

  张庄小学通过短视频、演讲比赛、书法、绘画等形式,唱响了时代主旋律,传递了幸福和谐正能量。

  大韩小学邀请了家庭教师代表与全体师生汇聚一堂,参与我们共同的节日“欢度中秋,喜迎国庆”汇报演出活动。

赵宅中心小学 举行庆国庆朗诵比赛

  抬头寺镇中学开展了 “迎中秋 贺国庆,颂我中华”为主题的国庆节系列活动。

  平福芦小学通过国旗下讲话、朗读爱国诗歌、歌唱红色歌曲、“抒发爱国情”签字、主题手抄报黑板报等系列活动,提高学生爱国意识,加深学生对祖国的情感。

  方庄小学以班级为单位,举行“热爱祖国我最美”主题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共同庆祝新中国第71周岁生日。

  生金刘小学的学生通过舞蹈、朗诵等形式向即将到来的国庆节献礼。

  抬头寺小学的学生们用手势舞、深情表白等独特的方式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爱,以此来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让德州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学生认识了共和国七十一年不平凡的奋斗历程,在欢庆的氛围中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从小立志向、有梦想,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