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德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机关开放日活动召开

2019-03-22 16: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22日讯(记者 吴美琳)3月21日,共青团德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机关开放日活动召开,全国人大代表、临邑县富民小麦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魏德东,团德州二十一届常委会委员,市直有关团组织负责人,团市委机关干部,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魏德东是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临邑县富民小麦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连续5年分别被国务院和农业部授予“全国种粮售粮大户”“全国粮食生产大户”称号,荣获2011年“山东粮王”荣誉称号,2015年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在会上他传达了2019年全国“两会”重要精神,介绍了此次大会递交议案情况,分享了参会心得,并结合农业工作对“两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对于新一年的工作,共青团德州市委书记王成要求,要把增强政治性摆在共青团建设的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摆在团的思想建设的首位,引导全团深刻领会新思想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增强先进性摆在团的组织建设的首位,以加强共青团员先进性建设为重点,严肃标准程序、严格教育管理、严明纪律约束,不断提升共青团的组织力。要把增强群众性摆在团的作风建设的首位,对脱离青年的问题和倾向保持高度警醒,始终心系广大青年、密切联系青年、热诚服务青年,把共青团组织的根牢牢扎在广大青年之中。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