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不落单--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新城社区开展公益相亲活动

2021-08-19 15: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薛峰 高鑫 营营)为助推辖区单身青年实现“幸福生活梦”,让幸福不落单,8月14日下午,由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新城社区红娘团举办的公益相亲活动在宋官屯街道新城社区举行,来自机关、事业单位、国企、上市公司等多家单位的2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公益红娘为单身青年们准备了水果、玫瑰花等物品,让单身青年们能在轻松的氛围中交流。为了活跃现场气氛,见面会精心设计了热身互动、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等娱乐互动环节,参加活动的单身男女通过交流,从彼此陌生到相互熟悉,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温馨的氛围。在活动结束后,部分青年男女相互留下彼此的联系方式,便于进一步了解。

  通过这次相亲活动,社区为志趣相投的年轻人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使得初次相遇的青年男女打破陌生,展示了自身的人格魅力,增进了彼此了解。下一步,街道各社区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居民的工作方针,为辖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全力打造功能完善的服务型社区。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