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生活 花样幸福——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宋官屯社区开展青少年手工教学活动

2019-07-16 10: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16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刘博文)7月13日,为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锻炼青少年的动手能力,提高他们的沟通、合作能力,同时也为了为构建和谐社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宋官屯社区开展“花样生活·花样幸福”青少年手工教学活动。

  下午两点,志愿者早早地来到社区服务中心,准备开展活动所用的工具,在青少年到来之后,首先以小组的形式分配了制作工具,而后讲解了制作过程中要注意的事项,以确保青少年在动手操作的过程中保证自己的安全。

 

  在志愿者与社区青少年的共同努力下,一朵朵美丽的丝网花绽放在孩子们灿烂的笑脸前,颜色绚丽手工作品代表了孩子们的认真与付出。据介绍,本次手工活动旨在挖掘社区青少年的潜能,培养和发展社区青少年的兴趣爱好,提升其学习能力及动手能力,让孩子们体验手工制作带来的快乐,进一步增进他们对生活的热爱。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