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教育 > 正文

招聘教师|德州市陵城区祥龙高级中学招聘简章

2021-07-08 15: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8日讯 祥龙高级中学位于素有“京津门户,九达天衢”之称的山东省德州市陵城区,是由德州苗宝置业有限公司投资2.6亿元重点打造的一所高端全寄宿制民办高中。

  学校于2020年8月23日开学,占地面积170亩,一期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按照省一级规范化标准建设,一次性配齐配全教育设施设备。教学楼、实验楼、多媒体报告厅功能齐全,网络全覆盖,全部配备中央空调;师生公寓内部生活设施一应俱全,冬暖夏凉,24小时热水供应;教学区、生活区、运动区相对独立而又相互连通。简欧式风格的校园为广大师生的学习生活提供了良好的服务和保障。

  校园文化

  办学目标

  创办中国城乡一流民办高中

  办学理念

  教育即成长,成长即成人

  校训

  祥龙立人,进无止境

   校风

  求严、求实、求真、求新

  教风

  进德修业,言传身教

  学风

  明理、勤奋、博学、笃行

  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语文教师 

2 

数学教师 

6 

日语教师 

2 

政治教师 

1 

历史教师 

1 

地理教师 

2 

物理教师 

2 

化学教师 

1 

生物教师 

1 

信息技术教师 

1 

  招聘条件

  1.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名优骨干教师、特级教师优先;以教育为志业的所有优秀毕业生一视同仁。

  2.语文教师普通话等级标准要求二级甲等以上,英语学科需要通过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级及以上资格。

  3.对所授课程有深入研究,理解学科本质,把握课程标准,拥有扎实的专业知识。

  4.具备良好的教学能力,遵循学习规律,尊重学生差异,有效开展课堂教学。

  5.拥有热忱的工作态度、开放的学习心态和协作精神,具有良好的耐心和沟通表达能力。

  福利待遇

  一、薪资制度

  

  岗位

  年薪

  见习教师

  6-12万

  成熟教师

  12-18万

  骨干教师

  18-30万

  *博士、特级教师及特殊人才面议

  

  二、其他福利

  1.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2.享受春节、劳动节、端午节、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等节日福利。

  3.工作期间提供免费的工作餐和免费的教师公寓。

  4.带薪寒暑假。

  5.子女就读学费补贴。

  应聘流程

  

  温馨提示: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如若不能组织线下面试,则改为线上面谈,具体时间人资部门会提前打电话预约提醒。

  投递简历

  温馨提示:

  有意应聘者请投递简历至祥龙高级中学,祥龙高级中学收到简历后会进行初次审核,审核通过后电话通知面试事宜,谢绝未电话通知者前来面试。

  电子邮箱:

  电子简历标题按“科目+姓名+学历+教龄”格式注明,应聘材料须包含个人简历、联系方式、近期4英寸生活照和各类证件等,相关资料整合到一个word文档里(不接受压缩文件)投递至邮箱:xlhighschool@163.com

  咨询电话:

  18653008303(谢老师)

  13326268287(微信同号)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