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赵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汇演助力移风易俗

2019-04-17 13: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17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刘苹苹)4月16日,2019年移风易俗基层文艺巡演在赵虎镇韩马社区举行。市慈善文化艺术协会的演员们为群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获得了群众好评。 

  演出现场,伴随着《家乡美》的欢快旋律,市慈善文化艺术协会编排的模特走秀拉开演出序幕,独唱、二重唱、评剧等高水平节目轮番上演,吸引了众多群众纷纷驻足观赏,《双脚踏上幸福路》、《花为媒》等多个欢快喜庆的节目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当晚艺术团在郝庄村同时进行了精彩的演出。 

  据了解,移风易俗文艺巡演在赵虎镇还将举办9场,覆盖74个村,让全镇群众都能充分享受到高水平的文化演出。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进乡村文明行动,推动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新风。近年来,赵虎镇大力深化移风易俗,培育了良好文明乡风,有效遏制了婚丧嫁娶大操大办、铺张浪费的陈规陋习,进一步弘扬了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