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开展5月份党员活动日

2019-05-06 15: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孙凤娟)5月6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镇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5月份党员活动日,不限主题,各村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分别进行了不同主题的学习,严格按照主题党日要求,认真学习,把理论学深学透,把主题党日做实做细。

  此次主题党日,刘集社区带领党员参观德高蔬菜育种大棚,学习了先进的育种方法,因地制宜发展村内农业。大韩社区召集辖区内所有党员、村两委干部、部分群众召开“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知识讲座,普及范围广,宣传效果好。罗李社区邀请了京师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做普法宣传,使党员、群众了解更多的法律知识,以便更好地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双庙陈村别出心裁,组织党员到村北街开展修路义务劳动,做好了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

   

   

  抬头寺镇各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向在四川木里森林火灾补救中英勇牺牲的我省5位英雄烈士学习活动的决定》,并进行交流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激励自身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坚定“四个自信”。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要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真干苦干实干,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