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乐陵市中街道: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完美落幕

2019-09-05 09: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5日讯(记者 王婷)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街道砥砺奋进、创新发展的奋斗历程,8月31日,市中街道举办以”传承红色经典·发扬传统文化“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汇演活动,来自街道15支代表队、260余名演员带来了一场精美的文化盛宴。

    今年以来,市中街道上下一心,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落地生根。试点先行,逐步在南鑫社区、龙山社区、王海水村、王官刘村等4处建立起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对村级文化广场提档升级,“软硬兼施”打通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到达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深化“文明新风”专题活动,由人化文,以文化人,通过广播、宣传彩页、文化墙等方式,将文明新风送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