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宋官屯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2019-10-09 17: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马艳丽)10月8日下午,宋官屯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分成员参加。

  会议根据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对街道主题教育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列出问题清单、开展征求意见工作、形成调研报告、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开展集中培训、开展专题学习教育、形成专项整治方案、开展讲专题党课工作、开展国庆主题党日9项重点工作,明确各项工作的具体内容、分工和时间节点,强调各项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把握总要求,找准着力点,紧扣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下一步,街道将以严肃、严谨的态度,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