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陵城区丁庄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

2019-12-28 15: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杨宝玲)12月27日下午,陵城区丁庄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区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栾海涛到会指导,部分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座谈。

   

  参会人员根据丁庄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镇党委、机关及全镇主题教育的开展效果、落实情况、特色做法、取得成效及存在不足等方面进行评估评价,并提出意见建议。栾海涛指出,通过座谈评估,可以看出丁庄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有序、开展到位、落实有力,特别是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指导落实了一系列民生工程,让主题教育成果惠及全镇人民,下一步,要深入探索、持续发力,在长期转化、建章立制方面谋进展、寻突破,实现学习常态化和效果最优化。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