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抬头寺镇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专项巡查工作

2019-11-27 15: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洪亮)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11月26日,德州市抬头寺镇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对各基层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资料整理归档情况进行专项巡查。

  巡查组将主题教育工作全部应归档资料进行梳理,制作《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归档资料清单》,对比《清单》逐项检查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的档案资料。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资料缺失问题,能现场整改的立行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建立问题台账,进行销号式管理,持续跟进,确保档案全面规范。

  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档案专项巡查工作,做到了对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帮扶指导,进一步巩固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完善了主题教育工作档案资料,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向纵深。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