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运河新区抬头寺镇组织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2-07 16: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孙凤娟)2月7日,德州运河新区抬头寺镇党委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召开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首先进行常规性活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奏唱国歌。严格落实学习要求,增强党员责任感,使命感。 

  此次党日学习了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使党员明确自己必须履行的义务及享有的权利,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推动全镇各党支部形成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 

  此次党日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各位党组织书记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成效与不足,并制定了下一年的计划,查摆问题深刻到位,为下一年工作指明了方向。各位党员进行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明确了更多的工作中的不足,以便更好地进行改正。 

  全体党员参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助于党员们在工作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积极履行岗位职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