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东风社区书画室好热闹

2020-11-30 18: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刘鹏)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继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居民生活满意度,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东风社区很早便设立了书画室。社区的书画爱好者经常在此写字作画、切磋技艺,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驻足、欣赏、学习。而这里也成了东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最具有魅力的地方之一。 

  11月29日,在东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书画室现场,社区书画爱好者们正挥毫泼墨,创作出一幅幅不同风格的书画作品,引得周边驻足的社区居民赞不绝口,而书法爱好者们在创作的同时,也会耐心细致的为前来观摩的社区居民讲解用笔技巧以及陶冶情操、修身养性用处等。活动现场气氛融洽,文艺氛围浓厚。 

  书画室的热闹,在社区营造了浓厚的书法艺术氛围,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在加强居民群众之间交流的同时也极大地推动了社区的和谐建设。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