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长河街道:东风社区倡导全民阅读

2020-12-01 14: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张胜男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提升居民的兴趣爱好,倡导全民阅读,德州市经开区长河街道东风社区设立了阅读基地。社区的阅读爱好者经常来此阅读,用他们宏亮而优美的声音给东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增添了更浓厚的阅读氛围!

   

   

  11月29日,在东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阅读室,社区阅读爱好者们正声情并茂的朗读每一首诗词,引得不少居民赞不绝口,都来踊跃加入。而阅读爱好者们也会耐心为前来聆听的居民讲解阅读有益身心,增加学识的好处。使得活动现场的气氛特别融洽。 

  阅读室的热闹促进了邻里关爱,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生活,推进了全民阅读的积极作用,极大的推动了社区的和谐建设。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