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德州禹城市中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7 17: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7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万文 王学超)12月16日,德州禹城市中街道党工委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并在群贤居社区设立分会场进行宣讲,街道全体机关干部,社区干部群众200余人参加。

  宣讲团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重大意义、重要内容进行阐述,并结合禹城市各方面发展对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做了深刻细致讲解。大家表示,宣讲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讲解透彻,并结合实际工作和生活,让人产生共鸣,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反响热烈!

 

  据悉,市中街道多举措加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方面,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官方微信公众号、智慧禹城等平台,线上线下开展学习宣讲活动;另一方面,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进行宣讲,并充分调动辖区老党员、志愿团队力量,组织开展宣讲进小区、进商圈的宣讲活动,形成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霍艳英